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兰州市七里河区教育局招考(兰州七里河教育局官网)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兰州市仍需公费师范生61名应聘者可根据岗位条件进行报名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5月9日,兰州市教育局发布的2022年5月更新后的兰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需求计划显示,包括兰州七中、兰州八中在内的12所学校以及城关区教育局、七里河区教育局、西固区教育局、

兰州市仍需公费师范生61名 应聘者可根据岗位条件进行报名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武永明)5月9日,兰州市教育局发布的2022年5月更新后的兰州市2022年公开招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需求计划显示,包括兰州七中、兰州八中在内的12所学校以及城关区教育局、七里河区教育局、西固区教育局、红古区教育局、兰州高新区所属学校,需求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61名。应聘者可根据岗位条件进行报名,并按招聘程序应聘,面试时间和地点由用人单位通知。

兰州市教育局还公布了咨询电话(0931-8855425)、监督电话(0931-8801413)。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