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省考粉笔教育和中公教育哪个好(粉笔教育与中公教育哪个好)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作为一个公考老司机,从开始报名考公务员开始,我上过好几家培训机构的课,尤其是大家都了解的粉笔、中公、华图,笔者就简单介绍一下我所了解的粉笔、中公和华图,以及这三个机构的服务质量各有什么优缺点,以便给即将报名的考友们提供一些思路。第一次了解到粉笔,是从一些经常一起玩朋友口中得知的,说是原来的一个华图申论老师自己所创办的机构,后来在网络上陆陆续续听过几次课

作为一个公考老司机,从开始报名考公务员开始,我上过好几家培训机构的课,尤其是大家都了解的粉笔、中公、华图,笔者就简单介绍一下我所了解的粉笔、中公和华图,以及这三个机构的服务质量各有什么优缺点,以便给即将报名的考友们提供一些思路。

第一次了解到粉笔,是从一些经常一起玩朋友口中得知的,说是原来的一个华图申论老师自己所创办的机构,后来在网络上陆陆续续听过几次课程,线上直播毕竟是大趋势,但是感觉课程设置都比较老,跟不上时代了。后来才知道个人感觉粉笔不搞教研,只知道整天假大空的宣传。服务根本不能叫服务,课堂上各种各样辱骂学生,毫无底线可言。粉笔线上课程是很便宜,门槛较低,但课程就是听不懂,课后不知道找谁问,好不容易有问处了,可是从来不给回复。线上直播市场本来是大有所为的,但有所为,也需要有所不为。

中公?和中国共产党有关系?当时我还真的天真的以为是中国共产党开的培训班,可是等我真正上课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对这机构起名字的那个人不得不佩服,名字起得是真的霸气,可是服务质量是真的不敢恭维。好几次所谓的中公大咖上课自己把自己讲的都不会讲了,能把自己讲糊涂的讲师叫大咖?除了上课这些之外,课后班级群就会立马变成死群,问题从来没见回复过,难道中公不给所谓的大咖老师加班费吗?上课的时候教室太脏太乱,在中公上课的某天,有学生身体不适,发生呕吐,第二天那些令人作呕的呕吐物竟然还在。找到他们的负责人,竟然睁眼说瞎话,说是我们故意的。一怒之下,大家全部要退班,这才出来给我们道歉,上课期间经常停水,培训的时候没有水喝,要求我们自己去楼下买水。总之,上完课的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

最后两次落榜后,我只能把希望寄托到最后一个较大的培训机构了,我报了华图的课程。真的是每一个培训班的都不太一样。课堂氛围和幼儿园一样,上课回答问题的时候呐喊声一个比一个大,说真的,当时上课我也不知道为啥能和小孩子一样那么积极。但是,觉得华图的常识课程有点短,上完和没上差不多。服务还可以,课间休息的时候可以吃点水果、喝点咖啡可以缓解一下压力。课后我们都要及时给老师打分,听说得分比较低的老师都要被淘汰的,这一点我还是比较赞同的,毕竟师资力量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最后,我考上了,所以平心而论,如果必须报班的话,华图可能比较而言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