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龙岗街道禁毒教育基地(龙岗区禁毒大队)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5月24日,南都记者从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了解到,近日,龙城街道综治教育基地已正式投入使用,其中的禁毒教育基地也迎来了第一批参观人员。来自梅州市嘉应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50余名师生来到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此次交流学习,主要围绕禁毒社会工作现行服务模式、服务经验及未来禁毒社会工作发展方向进行沟通交流。参观现场,街道禁毒社工对禁毒教育基地的多个功能室进行逐一介绍,师生们纷

5月24日,南都记者从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办了解到,近日,龙城街道综治教育基地已正式投入使用,其中的禁毒教育基地也迎来了第一批参观人员。

来自梅州市嘉应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50余名师生来到街道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此次交流学习,主要围绕禁毒社会工作现行服务模式、服务经验及未来禁毒社会工作发展方向进行沟通交流。参观现场,街道禁毒社工对禁毒教育基地的多个功能室进行逐一介绍,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分享本次活动的收获及想法。

龙城街道综治教育基地位于龙翔大道4073号,是集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含禁毒社工办公室、心理访谈室、尿检室、戒毒(康复)活动室)、禁毒教育基地、反邪教教育基地、反恐教育基地、街道社会创新服务中心等于一体的基地。该禁毒教育基地的落成,将在禁毒宣传教育、社戒社康和心理咨询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能够进一步提升禁毒宣传效能。

接下来,龙城街道将充分发挥禁毒宣教基地的阵地作用,积极组织动员辖区广大群众、学生、各社区“三小”场所经营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等前往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全面、系统的毒品预防教育,不断提高群众禁毒、拒毒、防毒意识,扎实推进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采写:南都记者 颜鹏 通讯员 郭月媛 翁嘉琳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