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彬州市开展四史专题教育()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10月20日,彬州市委办公室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劝科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报告会上,王劝科同志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

10月20日,彬州市委办公室举行“四史”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办公室副主任王劝科作专题宣讲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王劝科同志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报告开阔视野,讲解深入浅出,党员干部备受启发,现场反响热烈。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四史”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要结合办公室“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采取专题学习、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形式,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三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能,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用心用情学党史,真心实意解民忧,为建好“八个彬州”、建设“陕甘宁毗邻区域中心城市”、谱写彬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于琮仁)

编辑:赵佳欣

责编:李鹏

主编:姚启明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