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黄赌毒教育宣传标语()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讯合肥蜀山公安分局井岗派出所辖区位于城乡结合部,辖区面积大,流动人口多,群众法治思维薄弱,打架和黄赌警情居高不下。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法律素养,优化执法环境,井岗派出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创新工作方法,靶向施策,从法律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合肥蜀山公安分局井岗派出所辖区位于城乡结合部,辖区面积大,流动人口多,群众法治思维薄弱,打架和黄赌警情居高不下。为不断提升辖区居民法律素养,优化执法环境,井岗派出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结合辖区实际,创新工作方法,靶向施策,从法律成本、家庭成本、违纪成本等几个方面,研究制定了打架、黄赌毒等违法成本宣传展板,开展定向宣传,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共计投放了150块宣传展板。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1月8日从井岗派出所获悉:井岗派出所投放的这150块宣传展板,主要安置在流动人口多、人员出入频繁的城中村、廉租房、出租公寓、高发案小区和重点路段。展板分别用“不要打架,打输了住院,打赢了坐牢”“严禁赌博,赢得一时刺激,输掉整个人生”“远离黄赌毒,恶根自然除”等标语直观地讲明了打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应受到法律制裁,告诫广大群众要知法守法,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宣传展板通过为百姓算账的形式,生动地将违法犯罪行为和应受到的法律制裁有效结合,直观地反映出打架斗殴、参与黄赌毒行为引发的法律后果,教育引导群众坚决不能碰触法律底线,否则必将受到法律严惩。

井岗派出所主动宣传,严格执法,坚持警情就是指令,紧密结合辖区治安形势和群众需要开展宣传和防范工作,受到广大居民好评。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许佳

编辑 许大鹏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