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交通安全教育平台教育目标(安全教育平台的交通安全专题)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近期特斯拉发布了2021年影响力报告,在报告中特斯拉提到,他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销售2000万辆电动汽车,每年部署1500GWh的储能项目,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特斯拉这个目标在现在看来不可谓不大。据了解,在2021年,特斯拉共向消费者交付了93.62万辆电动汽车,而到2030年交付2000万辆的目标,是去年实际交付量的
近期特斯拉发布了2021年影响力报告,在报告中特斯拉提到,他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每年销售2000万辆电动汽车,每年部署1500 GWh的储能项目,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转变。
特斯拉这个目标在现在看来不可谓不大。据了解,在2021年,特斯拉共向消费者交付了93.62万辆电动汽车,而到2030年交付2000万辆的目标,是去年实际交付量的21.36倍;而1500 GWh的储能项目目标,也远高于去年,特斯拉在影响力报告中就披露,他们去年部署的储能项目共4 GWh。
那么该如何完成这个目标呢?当然就是吸引消费者购买更多的特斯拉车,在报告里特斯拉就通过援引各方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车有多么安全。
比如说通过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2021年的数据,来证明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比人类司机事故率要低约8倍。
还有经典的大家都很熟悉的“对比友商环节”。
此外对于不少人怀疑的电车起火问题,特斯拉也表示根据数据,特斯拉的车型起火概率只有传统油车的1/11。
报告中如此优秀的数据,不知道你有没有心动呢?当然特斯拉列举的不少数据都是北美地区,对比的也大多是北美地区畅销车型,那我们不妨来看看国内的情况如何。
近期,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的召回公告,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经过汇总、统计,整理出“2022年4月国内乘用车召回榜单”。
数据显示,4月国内共有13个汽车品牌累计发布14起公告,共计召回乘用车370153辆,同比下降22.92%,环比增长219.02%。
而特斯拉在这份榜单中凭借着超14万辆召回的成绩,成为4月份的“召回王”,这也是其继2月“登顶”召回榜后,再度成为召回王。
4月,特斯拉分2批次共计召回142469辆进口及国产Model 3和Model 3高性能版电动汽车。其中127785辆Model 3的召回原因是“车辆的后电机逆变器功率半导体元件可能存在微小的制造差异,或可导致车辆无法启动、行驶中失去动力”;
另有14684辆Model 3高性能版的召回原因是“车辆在赛道模式下中央触摸显示屏中的车速区域仅显示车速数值,缺少速度单位(KM/H),可能影响驾驶员对车速信息的正确理解”。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