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素质教育日常督导(素质教育综合督导)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督导引领促进提升——调兵四小迎接市教育局素质教育督导检查2020年6月30日下午一点,调兵山市教育局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组一行6人,在政府督学杨成武的带领下莅临调兵山市第四小学,进行一年一度的督导检查评估。督导组在周淑菊校长等校领导陪同下,在小解说员引导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前后两座教学楼走廊文化,参观后,一行人在多功能教学楼会议室落座。首先由杨成武督学介绍本次督导评估检

督导 引领 促进 提升

——调兵四小迎接市教育局素质教育督导检查

2020年6月30日下午一点,调兵山市教育局素质教育督导评估组一行6人,在政府督学杨成武的带领下莅临调兵山市第四小学,进行一年一度的督导检查评估。

督导组在周淑菊校长等校领导陪同下,在小解说员引导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前后两座教学楼走廊文化,参观后,一行人在多功能教学楼会议室落座。首先由杨成武督学介绍本次督导评估检查的目的、内容及分工,听取了周淑菊校长2019——2020学年度工作汇报。周校长从创建“四个123”立德育人管理体系、活动育人、“三味园”凝练办学力量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思路、做法和国学实验课程取得的成绩,先进文化进校园,体卫艺工作,校本课程开发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线上教育教学防疫演练等全方位工作,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面临的生源问题及今后工作设想。并展示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各项活动图文、视频,向检查组呈现了第四小学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接下来,检查组从“办学方向”、“ 管理体制与领导班子”、“ 师资队伍建设”、“ 教育教学工作”、“德育”、“ 营造和谐安全环境”等几个方面,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对口汇报等不同形式对第四小学进行了全面检查评估。还观看了国学班学生武术刀、太极扇表演,古筝兴趣小组训练,巡视师生精神风貌,全方位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

带队督学充分肯定了第四小学领导班子踏实勤恳、细致入微,富于创新的工作作风,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四小扎实开展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出自己的特色。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