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衡阳在线教育网(湖南衡阳教育网)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自2020年开始,坐落市城区和县城的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必须由主管教育行政部门使用统一的平台进行报名,审核、录取,并将逐步推广至农村地区的学校,这也意味着,小学入学网络报名将会一直延续下去。而2021年衡阳市的幼小升学招生工作尚未启动,但

自2020 年开始,坐落市城区和县城的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必须由主管教育行政部门使用统一的平台进行报名,审核、录取,并将逐步推广至农村地区的学校,这也意味着,小学入学网络报名将会一直延续下去。


而2021年衡阳市的幼小升学招生工作尚未启动,但小圈预计网络报名流程却异途同归。今天小圈给大家整理了2020年的公办及民办小学报名流程,给各位2021届幼升小家长参考。


注:2020年衡阳市城区公办小学报名:7月1日—20日


报名网址:衡阳中小学招生与考试网

1.学习网上报名填报方法 ,详见《小学入学报名系统操作手册》。

2.7月20日报名截止后系统会自动提交报名信息。


以上为衡阳小学入学网络报名流程,在网上报名之后还需要到学校进行现场审核,一般准备以下两方面材料:1.家长已签名的报名确认表;2.相关备审证件资料的原件、复印件。


2020年暂不实行网络报名的城区农村小学:

1、雁峰区:罗家湾小学、前进小学、金桥小学、山田寺小学、公益小学、五星小学及茶园小学等农村公办小学暂不实行网上平台招生报名。

2、珠晖区:2020年珠晖区农村公办小学暂不实行网上平台招生报名。

3、蒸湘区:今年呆鹰岭镇、雨母山镇公办小学暂不实行网上平台招生报名。

4、石鼓区:2020年石鼓区农村公办小学暂不实行网上平台招生报名。


今天小圈给大家整理了2020年的衡阳市城区公办及民办小学网络报名流程,给各位幼升小家长参考。关于衡阳小学入学的入学方式及政策、各个区的学区划片小圈都将在给大家解答,如果您身边有幼升小的家长,请将此文转给他们,一定会有帮助。


关注衡阳教育圈,解政策、追热点、析学校,帮助衡阳家长获取最新教育资讯与升学信息,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升学之路。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