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海南省白沙县教育局位于白沙哪里(海南白沙县教育局官网)

admin 2022-05-16教育资讯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规范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建设,同时,为了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白沙县教育局党委办在王永珍局长、周浩副局长的安排部署下,于20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规范全县教育系统党组织建设,同时,为了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白沙县教育局党委办在王永珍局长、周浩副局长的安排部署下,于2021年11月18日上午,在县一小召开“白沙黎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督查部署会暨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系列培训。

会议由教育局党委办符君和同志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督查部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县教育局全体党员,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小组成员,县教育系统下辖党支部书记,校长(园长),副书记和组织委员。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海南白沙中学、县幼儿园、县民族中学、白沙学校、思源实验学校、牙叉实验学校、县第一小学等7所学校依次汇报县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第二项由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旭光部署教育系统基层党建督查工作,并对此次即将督查的各校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教育系统的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及重要性,各党员要认清自身身份,明确自身职责,各部门之间要通力协作,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由教育局周浩副局长讲话,他先反馈了此次考核学校领导班子中党建材料所存在的突出问题,随后为做好党建工作对各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既很重要,也很必要;二是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既要务虚,更要务实;三是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既是责任,也是本领;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既要厚爱,也要严管。

第二阶段会议为“中共白沙黎族自治县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会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建设”系列培训第一期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县教育局全体党员,全县教育系统下辖党支部书记,校长(园长),副书记,组织委员和2021年新接收的预备党员。

会议首先由县委直工委副书记吴光照作发展党员工作培训,并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做了细致的讲解。

接着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室符景兰主任领学《关于加强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最后由局党委办符君和同志领学《白沙黎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实施办法(实行)》、《关于加强全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用良好的党风带动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