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鄂尔多斯教育研究院(鄂尔多斯市教育学院)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4月29日东胜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占林区长马玉清及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上海静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沪军上海维乐教育集团CEO岳远等有关企业负责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康复医院及医培中心、鄂尔多斯教育产业研究院等项目的背景、概况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地方支持政策等事宜进行了细致沟通和交流。”张占林表示,鄂尔多斯及东胜

4月29日

东胜召开项目合作洽谈会。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占林

区长马玉清及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上海静安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沪军

上海维乐教育集团CEO岳远等有关企业负责人

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康复医院及医培中心、鄂尔多斯教育产业研究院等项目的背景、概况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合作模式、地方支持政策等事宜进行了细致沟通和交流。

张占林表示,鄂尔多斯及东胜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明显,合作空间广阔,康养和教育产业发展符合国家政策导向,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地企双方围绕洽谈意向,进一步调研、论证、分析,形成科学全面的合作方案,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张占林要求

√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由小切入、分步实施,合理规划合作路线图,逐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范围;

√要做实做细前期工作,全面搜集分析基础数据,找准定位、周全考量,优化合作模式,为后续工作奠好根基;

√要借助企业平台,将发达地区领先的医疗技术和服务理念、成熟先进的教育经验引进来,与本地资源融合嫁接,努力为地方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好质量的医疗和教育服务;

√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增进相互了解,积极解决好企业提出的问题,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马玉清表示,东胜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目的协调对接和跟踪服务,希望双方发挥资源优势,以社会效益为主、经济效益为辅,大力开展康养、教育等各产业领域合作,盘活闲置资产,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地企携手努力,为东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推荐阅读』

关于“五一”假期开展便民预约服务的通知

记者:廉晓梅 摄影/编辑:柴国栋 校审:冯小云

-8380529

投稿邮箱:xmtglzx@126.com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