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公司春节前开工安全教育(开工前的安全教育)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在“五·一”、“五·四”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与运营管理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件发生,根据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4月26日,新疆祥兴宏业白鸟湖临港产业园项目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文明施工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五·一”、“五·四”两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持续做好安全生产与运营管理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件发生,根据公司有关安全生产工作要求,4月26日,新疆祥兴宏业白鸟湖临港产业园项目中心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文明施工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工程项目安全管理法律法规以及常见安全隐患与防范措施,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建筑行业的丰富经验,重点对现场安全生产管理、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安全、文明、绿色施工等多个方面展开生动详细讲解。本次培训不仅从理论上系统、完整地向参训人员讲述了安全工程各项注意事项,同时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分享,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发人深省。

此次培训强化了参训人员理论到实际的系统认识,为项目管理规范化、组织科学化、作业标准化、工艺智能化、施工现场环境整洁美观化增加了理论支持,同时为持续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预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施工人员安全工作提供了理论保障。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