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清远贝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清远贝儿思教育)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8月18日,清远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系统500名拟推荐表扬人选名单进行公示。该批人选是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由市教育局遴选而出,包括清远市优秀校长30人、清远市优秀班主任100人、优秀思想政治理论教师100人、清远市优秀乡村教师80人、教坛标兵100人、教坛新秀40人、优秀教育工作者50人。据了解,此次表彰旨在进一步弘扬

8月18日,清远市教育局对全市教育系统500名拟推荐表扬人选名单进行公示。

该批人选是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由市教育局遴选而出,包括清远市优秀校长30人、清远市优秀班主任100人、优秀思想政治理论教师100人、清远市优秀乡村教师80人、教坛标兵100人、教坛新秀40人、优秀教育工作者50人。

据了解,此次表彰旨在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不断推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苏晨

【作者】 苏晨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