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欧朋教育小镇是不是成都地界(四川新鸥鹏教育小镇)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首先得我们来看看欧鹏教育小镇的地理位置,在广汉市的最南边,隶属德阳高新区,也在成都的二绕内,与南面的新津区地理位置大致一致,但行政归属地却是德阳广汉市的。我们通过2019年德阳高新区宗地出售可以看出,其土拍最好价格也才1422/m2,要知道青白江地价300

首先得我们来看看欧鹏教育小镇的地理位置,在广汉市的最南边,隶属德阳高新区,也在成都的二绕内,与南面的新津区地理位置大致一致,但行政归属地却是德阳广汉市的。我们通过2019年德阳高新区宗地出售可以看出,其土拍最好价格也才1422/m2,要知道青白江地价3000才卖7500,而一个地价不到2000的宗地居然也能卖到7000?是个缘故??


欧鹏地理位置与宗地


欧鹏土拍价格

其一: 不限购。

早要知道成都一限购,对其周边的房价冲击是非常大的,周边楼市又迎来一个春天一路暴涨。

其二:地理位置好。

至少是在成都的二绕内,离成都近,并且紧邻青白江,未来青白江的交通肯定是要优于广汉的,也方便了在成都上班的人,同时与南面的新津在地理位置上也可以匹敌。

其三:房产中介的功劳。

可能有一部分人买了房还不知道其行政归属地是哪里的?有一部分人打着成都市的名号或者青白江的幌子欺骗购房者,毕竟6.7千的价格也能买进青白江还是很划算的。

给买这里人的忠告:

买这里的人一定要知道,这个地方只适合个人居住养老,不适宜投资。为什么了?因为房价泡沫太大,地价才1500,其市场价格也就4500的样子,要是中国房价趋势下降了,这里的房子也就最不值钱,直接可以将至最低点。

房价泡沫的本质是地价泡沫,溢价不高但售价高,其房产泡沫就越高。可想而知地价1500的卖7000,这泡沫就不言而喻了。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