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法治教育宣传片主题(政法教育宣传片)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法治知识,交口小学以“法在我身边,遵法我带头”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增强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完善对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使每一位学生都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学校通过电子

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法治知识,交口小学以“法在我身边,遵法我带头”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增强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完善对学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和管理,使每一位学生都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好公民。

学校通过电子屏、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加强法治教育宣传周的宣传教育,让全体师生了解了把4月第三周定为法治教育宣传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

各班主任告诫学生,要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维护自身权利的同时,也不能滥用权利,不能侵犯他人的正当权利。她教育孩子们在遇到校园欺凌时要沉着冷静,不要慌张,及时向大人求助,并注意留存证据。

4月18日晚上,组织学生观看了三门峡教育公众号推荐的3 个优秀法治视频“聚光”“亲职教育”和“勇闯少年谷”。通过观看和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法治素养,增强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自觉远离违法犯罪。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整个活动组织得力,形式新颖、多样,取得优良的宣传效果。通过宣传教育,加强了全体师生对法律的认同,引导师生明辨是非、崇礼守法,使法律内化为师生的基本行为准则。(李娟梅)

编辑:王红平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