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坪山区理想信念教育(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中心)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来源:读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7月9日下午,区教育系统开展了“乘红色公交,走历史足迹”“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政治仪式感、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赵斌领誓,区“两新”组织党工

来源:读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7月9日下午,区教育系统开展了“乘红色公交,走历史足迹”“不忘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增强政治仪式感、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作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赵斌领誓,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高云出席并讲话。

红船领航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深圳市首个以解读红船精神与新时代党建工作相结合的党群服务中心,以丰富的图文资料及信息化的展示方式,向党员同志解答了新时代背景下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走“红色路线”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实”

党员们乘坐“不忘初心 东纵精神 红色教育公交专线”,从红船精神出发,沿着红色历史足迹,聆听了先辈艰苦卓绝的斗争故事,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入党初心,催人奋进,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传承东纵精神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

党员们参观了深圳“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东江纵队纪念馆”。东江纵队纪念馆以丰富的文物展品、历史照片和艺术作品,运用幻影成像、电子沙盘、模拟场景等现代陈列布展技术,融历史性、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全面展示了东江纵队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光辉历程。

党员们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东江纵队的革命历史,一起回眸这些闪烁的历史足迹,仔细观看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幕幕场景,重温那些滚烫的初心与梦想,用心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党史上留下的深刻印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深圳坪山教育)

编辑 刘思凡 审核 谭凤希

本文来自【读特】,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ID:jrtt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