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不要嘲笑别人的教育意义(教育学生不要嘲笑别人)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听绘本请点击下方音频【内容简介】:其他动物一见到鸭嘴兽就嘲笑起来没完:“它从蛋壳里钻出来的,是巨型鸭子吗?不是,它没有翅膀。被扔进水里竟然没有被淹死!那它是土拨鼠?才不是呢,它长着鸭子嘴!”为了不再受嘲笑,鸭嘴兽漂洋过海,来到了一个叫做“澳大利亚”的地方。【教育意义】:当别人与自己不同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去嘲笑对方,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当自己
听绘本请点击下方音频

【内容简介】:其他动物一见到鸭嘴兽就嘲笑起来没完:“它从蛋壳里钻出来的,是巨型鸭子吗?不是,它没有翅膀。被扔进水里竟然没有被淹死!那它是土拨鼠?才不是呢,它长着鸭子嘴!”为了不再受嘲笑,鸭嘴兽漂洋过海,来到了一个叫做“澳大利亚”的地方。

【教育意义】:当别人与自己不同的时候,我们不应该去嘲笑对方,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当自己与别人不同的时候,就算是被对方嘲笑,我们应该保持本心,坚持自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