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夏津家庭教育咨询师(夏津心理咨询师)

admin 2022-05-18教育资讯
德州新闻网讯(马风刚时今朋)9月17日,夏津县成立全市首个村级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站——前屯村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站,可为村民提供婚前教育、婚姻家庭咨询等服务。据了解,前屯村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站由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驻前屯村队员牵头组织成立,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每月定期为群众进行心理咨询辅导,主要解决婆媳之间、夫妻之

德州新闻网讯(马风刚时今朋)9月17日,夏津县成立全市首个村级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站——前屯村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站,可为村民提供婚前教育、婚姻家庭咨询等服务。

据了解,前屯村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站由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驻前屯村队员牵头组织成立,聘请专业心理咨询师,每月定期为群众进行心理咨询辅导,主要解决婆媳之间、夫妻之间、亲子关系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开展线下解答、线上咨询培训以及视频交流服务,引导村民树立良好的婚姻观,营造良好的社会新风尚。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