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爱的教育里面有写父亲的名字吗(爱的教育父亲叫什么)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今天读到这一段,主人公自己最近没有用功读书而感到羞愧,他反思自己,“我所用的、穿的、吃的和教我的、使我快活的种种事物,都是父亲劳动的结果”。自己享受了却从未给父亲丝毫帮助,这让他感到深深地自责,并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改变自己。读到这,我想到了我的孩子,他在班里学习算不上最努力的,他会不会

今天读到这一段,主人公自己最近没有用功读书而感到羞愧,他反思自己,“我所用的、穿的、吃的和教我的、使我快活的种种事物,都是父亲劳动的结果”。自己享受了却从未给父亲丝毫帮助,这让他感到深深地自责,并下定决心一定要努力学习,改变自己。

读到这,我想到了我的孩子,他在班里学习算不上最努力的,他会不会像小说中主人公那样反思自己呢?他知不知道现在吃的用的穿的玩的都是父母辛苦工作得来的呢?

再反思自己,自己现在有了家庭,才知道“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自己才知道父母的艰辛。自己儿时要是早点懂事,现在可能会是另一番生活了吧?#抄书#表#爱的教育##抄书练字打卡#字写的不好看,也大胆晒一晒哈,大家凑合一下哈,正在努力练字中[呲牙]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