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王仙岭附近教育楼盘有哪些(神仙岭小学怎么样)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林邑翰庭项目位于青年大道与下东边江路交汇处东南面,市十三中(原苏园中学)西面。近年来,随着政府的大力投入,项目所在的爱莲湖片区整体配套已基本成熟。项目效果图工地实景航拍图林邑翰庭总用地面积约261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约4000平方米,由5

林邑翰庭项目位于青年大道与下东边江路交汇处东南面,市十三中(原苏园中学)西面。近年来,随着政府的大力投入,项目所在的爱莲湖片区整体配套已基本成熟。

项目效果图

工地实景航拍图


林邑翰庭总用地面积约261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配套约4000平方米,由5栋住宅点式排布而成,物业类型包括26-81㎡的70年产权公寓式住宅及106-232㎡N+1住宅。

工地施工现场图



目前项目1#、2#栋建至6层,3#栋建至8层。营销中心已开放,位于3#栋旁。

周边配套图

交通配套

交通要道:

郴州大道、青年大道、郴江路、京港澳高速公路

公交线路:

1路、21路、25路、37路、59路、103路、105路、806路

城际大巴站(1.4公里)

教育配套

市十三中(原苏园中学)(紧邻)

医疗配套

郴州市中医院(0.2公里)

郴州市第二人民医院(2.1公里)

休闲游乐

爱莲湖(0.5公里)

王仙岭生态公园(2.2公里)

商业配套

欢乐海岸(1.6公里)

林邑翰庭周边楼盘不少,不过大部分为售罄入住楼盘或者尾盘,目前较为热门的在售楼盘有东岭嘉园、爱莲瓏熙府、林邑星湖湾。这三个楼盘价格相差不小,还未开盘的金钟滨江府价格还未定。

附:周边楼盘9月份网签均价:

注:此文为 曹桀搬砖 原创内容和图片。

文/图:苏格拉没有底·末季不磨叽

审稿:东江湖乌托邦·爱幻想的行路人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