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型剧本杀项目计划书15篇(教育类剧本杀)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孩子,世界是个“秀“场,剧本在你手上”——眯呱家族儿童剧本秀儿童剧本秀——眯呱家族儿童剧本馆推出的新概念儿童沉浸式戏剧体验游戏。它保留了当下热门的“剧本杀”游戏体系的全部精华——悬念、推理、沉浸式体验、知识拓展、欢乐氛围与好奇心激发。同时,针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需求,摒弃掉“剧本杀”中不适合青少

“孩子,世界是个“秀“场,剧本在你手上”

——眯呱家族儿童剧本秀

儿童剧本秀——眯呱家族儿童剧本馆推出的新概念儿童沉浸式戏剧体验游戏。它保留了当下热门的“剧本杀”游戏体系的全部精华——悬念、推理、沉浸式体验、知识拓展、欢乐氛围与好奇心激发。同时,针对青少年儿童的成长需求,摒弃掉“剧本杀”中不适合青少年的弊端,而以更缜密的推理、丰富的内容、欢乐的沉浸式戏剧体验取而代之。

孩子们在这里可以享受极致的自由和欢乐,放下各种顾虑,沉浸式地进入故事之中,在剧本的指引下,“秀”出自己的胆识、智慧、语言表达能力、分析推理能力、交流判断能力……以及一切他们感兴趣并具有的综合能力!


儿童剧本秀的目标——用囊括世界的“野心”,写孩子成长必需的“剧本”

眯呱家族的儿童剧本秀,将历史、人文、自然科学、生活常识、文学艺术、音乐美术,甚至社交和财商,这些原本晦涩高深的内容,都写进了一个个剧本之中。

※中华历史系列:100部中国历史文化题材的剧本,上启三皇五帝,下迄清末乱世,截取了五千年中华文明中,具有代表性的100个历史瞬间!孩子们既能化身上古先贤,在百家争鸣的稷下学宫高谈阔论;也能参与乱世纷争,在楚汉争雄中权衡利弊!三国纷纷里,他们刚凭借自己的分析,为历史出谋划策;盛唐雄风中,他们又浅吟低唱,结交灿若星群的诗坛英豪……一百个瞬间,上千历史人物,五千年文化积淀——尽化作一场欢乐游戏!

※文学名著系列:取材数十部中外文学名著——《雾都孤儿》、《悲惨世界》、《镜花缘》、《西游记中计》等,合理延展,风趣幽默。保留名著神髓和知识的前提下,让孩子在沉浸体验中,进入文学的世界,了解那些波澜壮阔的故事,体验主人公的百味人生。

※成长童话系列:符合中国儿童的成长环境和思维习惯,通过数十个原创童话, “摸准”儿童成长心理的脉搏,“贴地气”的服务儿童成长,孩子们或在《拯救玉米地》的紧张“战斗”中学会团结协作和责任担当;或在悬念迭生的《误入小人国》之旅里,收获“言必信、行必果”的信念;也能在《勇闯大海》的传奇历险里,明白自信的重要——总之,成长就是这样有趣。

※人文自然科学系列:查找《病毒的秘密通道》,让孩子懂得保护自己需要知识和力量;坚守《大板牙城堡》,让他们告别说教,主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图坦卡蒙的秘密宴会》上,孩子们将领略璀璨文明的魅力;《特急!南极洲!》让孩子第一次明白,生存和生活的不同……

还有很多、更多、太多……是的,眯呱家族儿童剧本馆愿将一切孩子成长世界中需要的精彩,都写进故事,写进剧本,变成一场欢乐又有价值的剧本秀——让那些家长需要费尽心思,激发孩子“学习兴趣”的知识和内容,在一场“秀“中化作一次表演、一场辩论、一段演讲、一番探秘,或变成一段搞笑的剧情、一个欢乐的故事……


随风入夜,润物无声,这是孩子最快乐的游戏过程,也是他们最没有负担的学习之旅,在剧本中收获自信、从容、知识和朋友,将那个千奇百怪又精彩无限的世界里的一切,变成在童年演绎过的一场“秀’。

或许,若干年后,看着长大的他们。我们可以尽量放下一份担忧,用更多的欣慰对他们说一句——“孩子,世界是个“秀“场,剧本早已在你手上”。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