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谢家湾学校教育集团招聘(谢家湾小学招聘)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代表委员履职心语】在“双减”政策背景下,提高教师队伍管理水平,是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所在。全国人大代表、重庆谢家湾学校校长刘希娅表示,目前教师队伍管理机制存在着教师队伍统筹管理不足,公开招聘中学校决策权重低,学校缺乏职称评聘和绩效工资分配的自主权,教师退出机制不健全,教师工作时间过长等问题。刘希娅建言,在这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县管校聘政策,

【代表委员履职心语】

在“双减”政策背景下,提高教师队伍管理水平,是推动教育改革创新、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关键所在。全国人大代表、重庆谢家湾学校校长刘希娅表示,目前教师队伍管理机制存在着教师队伍统筹管理不足,公开招聘中学校决策权重低,学校缺乏职称评聘和绩效工资分配的自主权,教师退出机制不健全,教师工作时间过长等问题。

刘希娅建言,在这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县管校聘政策,加快教师队伍统筹使用;增强公开招聘中学校的自主权,提高教师队伍选聘质量;增加学校职称评定、岗位聘任和绩效工资分配的自主权,提高教师队伍管理有效性;健全教师退出机制,推动教师队伍能进能出;全面推进教师弹性上下班制,提升教师队伍工作效能。(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姚坤森)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