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岳普湖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措施(岳普湖县教育局)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着力提升政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政法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于9月12日-15日在我院举办“燎原计划”(第三期)培训班,35名政法系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理论教

喀什地区岳普湖县着力提升政法系统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政法干部履职尽责能力,于9月12日-15日在我院举办“燎原计划”(第三期)培训班,35名政法系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学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理论教学+实践案例、课堂教学+互动研讨、实地观摩+体验感悟”的深度教学培训模式,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实现知行合一、学用相长,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动力、实干激情。

开班动员立目标

12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岳普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玛里哈巴·艾尔肯江作动员讲话,围绕“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培训意义;明确目标任务,切实增强本领;坚持学思践悟,确保取得实效”等方面,激励学员在思想观念上来一次大解放,在政策水平上有一次大提升,在工作能力上赢一次大突破,发扬岳普湖县“说了算、定了干、干就干好”的精神,推动政法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宁阳县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路敦平致欢迎词,介绍了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从加强两地的学习交流、做好学习培训的服务保障等方面作了周密安排。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开东主持并介绍了县政法工作情况。

专家授课提升理论水平

邀请山东农业大学康维波教授作《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专题授课,紧紧围绕当前基层社会治理面临的现实、基层社会治理的要求及使命、对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几点思考等方面作出详细阐述,以政策明方向、以案例启思路,深入浅出地分析城乡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痛点难点问题,明确办法举措,解答学员疑惑,让学员们进一步增进了基层社会治理的系统性思维、前瞻性谋划,增强了工作信心和热情。

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组织学员到泰安党支部工作指导中心、全国首家党章文化主题公园现场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支部、党章发展历程,系统学习支部怎么建、工作怎么干、党组织作用如何发挥,让学员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学员时刻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提升党支部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将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的强大力量。



实地观摩增强干事本领


在宁阳县综治中心、县公安局泗店派出所、县检察院、县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县司法局葛石司法所实地观摩,系统学习我县在新时代政法综治、信访维稳、政治安全、社会治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的创新经验和亮点工作。学员们积极交流发言、互动探讨,并纷纷表示,切实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政法干警的历史使命,为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推动政法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儒学熏陶涵养为政之德

在全国首家党员干部家风教育基地、曲阜“三孔”、尼山圣境现场观摩、实地体验,感悟儒家文化,涵养为政之德,提升对家风、党风、国风的认识境界与格局,树正气、讲团结、识大体、顾大局,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在政法工作中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真心真情真正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