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警示教育张渊(警示教育大家谈)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张渊)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5日,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20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英模事迹宣传片》和《代价》,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全县政法干警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知荣辱、明对错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渊)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政法干警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25日,蒲城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警示教育大会,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20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英模事迹宣传片》和《代价》,通过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全县政法干警树立正确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知荣辱、明对错、晓利害、懂担当。

会议强调,召开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加快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规定动作”,也是落实中央督导整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举措,全县政法干警要以胡国运法官为榜样,发扬勤勉敬业、情系百姓的为民情怀和一生奋斗、一生奉献、公正如山的高尚品格。要深刻剖析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缺失、思想道德滑坡、背离党性宗旨、贪污行贿受贿导致的人生蜕变轨迹,深刻认识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停歇。

会议要求,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一是要深入开展专题讨论交流,对标先进找差距、汲取正能量,以案为鉴谈认识、吸取教训,进一步巩固英模教育和警示教育效果。二是持续紧抓学习教育,在政治教育学习的基础上,强化对党纪党规、《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规范政法干警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的通知》等的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三是对标上级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顽瘴痼疾整治、问题线索核查等工作,在自警自省、自查自纠中增强投身教育整顿的高度自觉,永葆政治本色,勇担职责使命。

编辑:王倩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