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珠三角自然教育营地(海珠教育实践基地)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作为麻涌全域旅游的重要景点,华阳湖房车营地在这个暑期着实火了一把。优美舒适的自然环境、成熟的旅游氛围,吸引了众多广州、深圳以及珠三角周边其他城市的市民前来休闲度假。房车营地是指具有一定自然风光,占有一定面积,可供房车补给

作为麻涌全域旅游的重要景点,华阳湖房车营地在这个暑期着实火了一把。优美舒适的自然环境、成熟的旅游氛围,吸引了众多广州、深圳以及珠三角周边其他城市的市民前来休闲度假。

房车营地是指具有一定自然风光,占有一定面积,可供房车补给和人们露营的娱乐休闲小型社区。房车营地内除了有供水设施、供电设施、污水处理装置等专门针对房车所配置的设施外,还配有帐篷、房车、可租借的木屋、运动游乐设备等露营设施,适合外出旅行或长时间居住。

华阳湖房车营地负责人张石权说,该营地的家庭客源不断增加,尤其是7、8月份形成了一个入住高峰期,入住率能达到85%以上。

华阳湖房车营地是今年5月正式营业的。开业将近4个月来,这里优美舒适的自然环境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入住游玩,他们有的来自深圳、有的来自广州、惠州,也有一些港澳游客。他们大多数都是以家庭为主,带着父母孩子一起出来休闲旅游,也有一部分是一些公司搞拓展活动,或者朋友聚会。

来自深圳龙岗的张先生,这次带着老婆小孩已经在房车营地玩了好几天了。他表示,与他去过的其它营地相比,他觉得这里更舒适更实惠。

同是深圳过来的严小姐,是和几个闺蜜相约来到华阳湖房车营地的。她认为来到这里就是一种快节奏时代下的一种慢生活。

【记者】卢真伟

【通讯员】胡见宇 谢湛溪

【作者】 卢真伟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