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7岁到8岁儿童教育难吗(7到8岁的孩子怎么教)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今天,性教育的话题又一次引起热议。在丁香医生的微博,我们问了问大家,小时候家里是怎么回答「我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的。「垃圾桶里捡来的」,仍然是高票答案。还有地里蹦出来的新奇说法。图片来源:网络截图也有一部分人表示,虽然小时候没有接受到完整的性教育,不过现在会通过绘本给孩子详细地说说其中的过程。在大多数人的记忆里,性似乎一直是一个讳莫如深的话题。从「我从哪里来」,到「



今天,性教育的话题又一次引起热议。


在丁香医生的微博,我们问了问大家,小时候家里是怎么回答「我是从哪里来的」这个问题的。



「垃圾桶里捡来的」,仍然是高票答案。





还有地里蹦出来的新奇说法。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也有一部分人表示,虽然小时候没有接受到完整的性教育,不过现在会通过绘本给孩子详细地说说其中的过程。


在大多数人的记忆里,性似乎一直是一个讳莫如深的话题。从「我从哪里来」,到「亲吻是怎么回事」、「怀孕是怎么发生」,家长面对这样的疑问,总是千言万语汇做一句话:「长大了就会知道」。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