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珍惜生命安全教育手抄报视频(珍惜生命安全教育手抄报视频 简笔画二年级)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画法1:①先来写出主题,画上文本框和配画,画上藤曼和装饰画;②选择不同的绿色涂上绿植,画上红色的野果,黄色画上云朵的边缘线。画法2:①先画上一棵大树,然后写上生命健康,两边画上叶子和花朵;②开始上色,绿色和棕色涂上大树,叶子涂上喜欢的颜色,不同的红色涂上小花,浅蓝色画上边框。画法3:①先来写出主题,在中间画上地球,选择蓝色和绿色涂上地球的颜色;②画上叶子和水滴形状的文本框

画法1:

①先来写出主题,画上文本框和配画,画上藤曼和装饰画;

②选择不同的绿色涂上绿植,画上红色的野果,黄色画上云朵的边缘线。

画法2:

①先画上一棵大树,然后写上生命健康,两边画上叶子和花朵;

②开始上色,绿色和棕色涂上大树,叶子涂上喜欢的颜色,不同的红色涂上小花,浅蓝色画上边框。

画法3:

①先来写出主题,在中间画上地球,选择蓝色和绿色涂上地球的颜色;

②画上叶子和水滴形状的文本框,选择橘红色画上边框。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