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二道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中心(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长春二道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为深入推进二道区防震减灾工作开展,不断完善防震减灾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防震减灾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7月16日上午,在省、市地震局的大力支持下“吉林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现场会暨二道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二道区顺利举行。全省各市(州)地震局领导、二道区政府主要领导及

长春二道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为深入推进二道区防震减灾工作开展,不断完善防震减灾工作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防震减灾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7月16日上午,在省、市地震局的大力支持下“吉林省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现场会暨二道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二道区顺利举行。全省各市(州)地震局领导、二道区政府主要领导及各街镇分管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省地震局副局长包晓军,长春市地震局局长祖国、二道区区长王吉,力旺地产总监韩常乐共同为二道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揭牌,二道区魏东岩副区长做了工作经验介绍,全体参会人员还体验了室内展览馆,参观了防震减灾主题公园。

二道区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依托力旺地产项目倾力打造,基地以“关爱生命、关爱家园”为主题;分为“四大部分”,即防震减灾主题公园、应急避难场所、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展览馆、防震减灾示范社区。

随着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现场会的结束,标志着二道区的科普教育基地可以正式免费对全区居民和学生开放,为向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专业的地震知识提供了场所,今后将以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为平台,大力传播科学防震减灾知识,广泛持久地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活动,为促进二道区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