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思考乐教育怎么报名(思考乐教育电话)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核心观点思考乐:20年公司面临疫情积极应对,价格端的调整因素消除。21年公司将巩固深圳地区的市场地位,同时持续在广州、苏州、宁波等地异地扩张,寒假报读人次同比增长40%,成长性突出,考虑调整后利润21年PE为34x,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建议关注新一轮港股通名单可能带来的估值调整。成长性突出,上市以来扩张迅猛。思考乐教育在深圳成立。在过去八年的发展过程中,思考乐教育注重人才激励与产

核心观点

思考乐:20年公司面临疫情积极应对,价格端的调整因素消除。21年公司将巩固深圳地区的市场地位,同时持续在广州、苏州、宁波等地异地扩张,寒假报读人次同比增长40%,成长性突出,考虑调整后利润21年PE 为34x,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建议关注新一轮港股通名单可能带来的估值调整。

成长性突出,上市以来扩张迅猛。思考乐教育在深圳成立。在过去八年的发展过程中,思考乐教育注重人才激励与产品研发,迅速成长为华南地区的K12教培黑马。截止2019年年报,公司实现收入7.1亿,三年复合增速60.9%,学生人次达到29.6万,三年复合增速45%,已经建立起覆盖大湾区全境的网点布局,逐步向江浙等全国重点城市渗透。

教学、服务和团队激励,助力公司稳定输出。教研体系扎实,以研究院为核心建立200+人的教研团队。教学方法上推广“366”教学法,教材内容坚持原创与本地化结合,有力的保证了公司的教学质量。重视课程服务,思考乐实行校区制,老师固定于同一校区,学生在课程结束后或者放学后,在教学点享受老师的免费辅导,优质服务铸就口碑,销售费用率常年保持在5%以下。人才激励共享成长,公司采用教师与校长合伙人机制,教师和校长收入达到一定门槛可以获得分成,有力的激励机制保证了团队的稳定性,成熟教师离职率低于4%。


标准化营销动作与名师配合,助力公司快速下沉。上市以来公司加快省内和省外扩张,思考乐在2020年11月正式扎根珠海、宁波、苏州、茂名、河源,预计2020年底网点数达到150个,布局12个城市。进入新城市采用成熟的低价班运作方式,借助优质师资团队,以广州为代表的新网点进展顺利,苏州和宁波招生工作也在稳步推进。

财务预测与投资建议

公司团队凝聚力强,服务营销形成标准化输出。我们预计公司20-22E收入分别为7.49/10.90/14.9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0.50/1.04/1.64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0.83/1.37/1.97亿,选取K12教培可比公司新东方、好未来、精锐教育、豆神教育、卓越教育,调整后平均21PE为48.5x,估值79.46亿港元,目标价为14.30港元,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网点扩张不及预期,客单价提升不及预期,疫情反复线下运营难度提升,费用端管控不及预期。


报告正文

1. 思考乐:从广深逐步走向全国,成长迅速

发轫于深圳,经八年发展开深圳本土K12机构上市之先河。2012年,思考乐教育在深圳成立。在过去八年的发展过程中,思考乐教育注重人才激励与产品研发,迅速成长为华南地区的K12教培黑马。2019年6月21日,思考乐教育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了深圳本土首家赴港上市的K12教育企业。


以深圳为基点,逐步向省内省外扩张。思考乐教育以深圳市为发展重点,在深圳共布局73个学习中心。与此同时,思考乐凭借其在深圳的基点,分别向周边城市如向东莞、惠州、佛山等以及华南邻省福建扩张,提高了其在整个华南地区的市场份额。截至2020年6月30日,思考乐已经开设127家学习中心。未来5年,思考乐计划将扩张到长三角地区,努力实现营业额突破50亿大槛、培养500名校长的目标。


“升学”+“乐学”双品牌发展,网校、高端班补充现有业务。思考乐教育主要提供两类课程:学业备考课程“升学”以及初阶小学素质教育课程“乐学”。“升学”专门帮助学生提升学习科目成绩,并为学生备考初中入学考试、中考、高考,提供的课程囊括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乐学”向小学一年级至三年级的学生提供数学、英语、语文及表演艺术、绘画等兴趣课程的教学课程。除了“升学”和“乐学”之外,近年,思考乐教育还推出了“鸿盟高端班”,培养拔尖学子,力图以此宣传品牌、巩固口碑。2018年11月,思考乐网校项目启动孵化,与思考乐教育线下业务互为补充,为线下20多万学员提供K12全学科增值服务。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