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供电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供电公司开展党史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思南供电局瓮溪供电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眼下正值高温暑热季节,思南供电局瓮溪供电所正立足群众需要,大力推进供电服务下沉,全方位保障瓮溪镇和文家店镇一万四千多户群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思南供电局瓮溪供电所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推动“我为群众办事实”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眼下正值高温暑热季节,思南供电局瓮溪供电所正立足群众需要,大力推进供电服务下沉,全方位保障瓮溪镇和文家店镇一万四千多户群众的用电需求。在文家店镇红旗村,村民陈波新建的房子在瓮溪供电所电力工人的帮助下,顺利接通了电源,让陈波没有想到的是从递交用电申请到家里通电,仅用了不到三天时间。“我家新修房子需要用电,向供电所提交申请,供电所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考察,现在线也拉好了,电也够用了,非常感谢供电所”。陈波感激地说。



在线路安装过程中,瓮溪供电所的工作人员发现,随着红旗村艾家沟组村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附近农户家中的家用电器也越来越多,导致用电负荷不断增加。加之该区域有学校用电量较大,因此原有的220伏供电线路已经不能满足群众的用电需要,严重影响该区域村民的安全和节约用电质量。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