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无锡市新安街道教育办电话(无锡新安教育局电话多少)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从细微处入手,向关键点发力,创新完成系列“自选动作”,切实办好为民服务“三件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地开花。练就“千里眼”,小事即刻办。社区党委坚持“小事不小视”的原则,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发现就办、绝不拖拉,全力缩短“说

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从细微处入手,向关键点发力,创新完成系列“自选动作”,切实办好为民服务“三件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基层落地开花。

练就“千里眼”,小事即刻办。社区党委坚持“小事不小视”的原则,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发现就办、绝不拖拉,全力缩短“说”和“做”之间的距离,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触到温暖。社区党员中心户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为民做好事、办实事,从身边人、身边事入手,拓宽“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新途径,以点带面,实现为民服务网络全覆盖。

练就“顺风耳”,盼事主动办。社区党员、网格员、社工主动沉下身子,迈开步子,充分发挥“红网格”力量,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广泛了解民需,听取民声,准确依照群众呼声制定“需求清单”。社区党委坚持“一事一议”,依托政协“有事好商量”居民协商议事平台,搭建起社区党委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让群众事群众议,制定出最贴合实际的可行性方案,用实效回应居民群众最关切的问题。今年以来,为改善小区内休闲硬件设施,社区通过开展“社区有‘椅’靠”协商议事会,确定增设便民休闲椅,目前已累计增设休闲椅243张;为解决居民晾衣难问题,社区牵头增设公共晾衣架230余根,便道2500平方;为靓化居民休憩场所,社区联合物业实地勘察,增设2处休闲凉亭。

练就“铁砂掌”,难事攻坚办。新安花苑第二社区是老旧安置房小区,小区内原有的非机动车停车棚拥挤不堪,严重超负荷,同时存在着非机动车占用绿化带等不文明现象。为尽快破解停车难、充电难困局,社区与物业联动,先后在小区内施划多处非机动车停车位,增设非机动车充电桩40余组,从前期调研选址,到最后安装使用,最大程度满足了居民需求。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载体,在一桩桩、一件件的为民实事中,老党员“老树发新芽”,青年党员“小苗成大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

来源:紫牛新闻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