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教育几时列入高考志愿(今年小高考报志愿什么时候开始)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每天一篇“越早知道越好”的高考信息一、专业解析小学教育面向全体适龄儿童,任何未成年的公民,不论其种族、民族、性别、肤色、语言、社会经济地位的差异(智能及身体状况不允许的例外),只要达到一定的年龄(6~7岁),都必须接受小学教育。本专业要

每天一篇“越早知道越好”的高考信息

一、专业解析

小学教育面向全体适龄儿童,任何未成年的公民,不论其种族、民族、性别、肤色、语言、社会经济地位的差异(智能及身体状况不允许的例外),只要达到一定的年龄(6~7岁),都必须接受小学教育。

本专业要求学生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和教师职业道德以及求实创新精神;具有扎实、宽厚的文化科学知识,具有较为扎实、系统的学科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为系统的小学教育理论知识,能承担活动课教学,具有基本的教育教学能力、教育管理能力和教育科研能力,能从事小学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二、专业与就业

小学教育的就业面比较窄,主要从事小学教育机构的教学工作,或者如果自己的交际能力比较强的话也可以从事咨询方面的工作。

三、2021年在河南招小学教育专业院校名单

END

「有用就扩散」

?本文由河南高考早知道综合整理?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