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海南教育咨询排名(海南教育机构排名)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0日消息(记者李文韬)5月5日至8日,海口美兰区教育局及全区各校义务监督员对片区内已经注销的校外培训机构集中开展核查工作,逐一核对每一家注销的培训机构,并严格按照省市“双减”内容,对片区内的培训机构进行规范办学检查。对好妈妈托教机构下达停止办学通知书。本次专项巡查行动共实地核查了美兰区燕海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等18家校外机构,未发现机构存在违规培训情况,违规机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0日消息(记者 李文韬)5月5日至8日,海口美兰区教育局及全区各校义务监督员对片区内已经注销的校外培训机构集中开展核查工作,逐一核对每一家注销的培训机构,并严格按照省市“双减”内容,对片区内的培训机构进行规范办学检查。

对好妈妈托教机构下达停止办学通知书。

本次专项巡查行动共实地核查了美兰区燕海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等18家校外机构,未发现机构存在违规培训情况,违规机构已全部都关停注销。此外,经义务监督员排查发现,好妈妈托教机构(地址位于美兰区三江镇琼文124号)只有托管营业执照,却对学生开展学科辅导,收费只开收据,未给家长开具相应的发票,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联合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该机构进行查处,下达停止办学通知书,要求该机构在经营范围内进行托管,不得开展学科类培训,并归还此前收取的进行学科类培训的费用。

来源: 南海网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