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金堂县注册教育公司地址(金堂县教育机构)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根据《金堂县关于成都市居住证持有人及本市户籍跨行政区域居住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中小学校的实施细则》(金教发〔2019〕5号)文件精神,结合成都市2021年成都市随迁子女就学服务管理工作要求,现就金堂县2021年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办理事项作以下告知。一、适用对象结合金堂县实际,我县随迁子女主要包括2类。第一类:在金堂县居住且务工的非成都市户籍人员和本市非金堂县户籍人员。第二类:金堂县户籍跨

根据《金堂县关于成都市居住证持有人及本市户籍跨行政区域居住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读中小学校的实施细则》(金教发〔2019〕5号)文件精神,结合成都市2021年成都市随迁子女就学服务管理工作要求,现就金堂县2021年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办理事项作以下告知。

一、适用对象

结合金堂县实际,我县随迁子女主要包括2类。

第一类:在金堂县居住且务工的非成都市户籍人员和本市非金堂县户籍人员。

第二类:金堂县户籍跨街道(镇)居住务工人员(其中赵镇街道和栖贤街道视为一个区域)。

二、申请时间

2021年4月20日—5月20日

三、申请条件

(一)积分申请

1. 自2021年5月1日上溯12个月,申请人积分达15分及以上(其中“稳定职业指标”缴纳成都市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得分不低于10 分;“居住引导指标”拥有金堂县合法稳定住所,且在金堂县连续居住得分不低于5分,其居住房屋性质应为“住宅”);

2. 申请人持有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由金堂县公安局签章的四川省居住证;

3. 申请人出具与其子女同一户籍的原籍户口簿或其他能够证明其法定监护关系的相关材料(如《医学出生证明》等);

(二)未办理积分申请

1. 申请人持有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和由金堂县公安局签章的四川省居住证(本市户籍只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2. 申请人出具与其子女同一户籍的原籍户口簿或其他能够证明其法定监护关系的相关材料(如《医学出生证明》等);

3. 申请人持有与该街道(镇)用人单位依法签订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或在该街道(镇)办理的工商营业执照(含纳税或免于纳税相关证明);

4. 自2021年5月1日上溯12个月,已在成都市依法连续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满一年,且申请入学当月处于持续缴纳状态;

5. 自2021年5月1日上溯12个月,申请人已在该街道(镇)合法且连续居住满一年的相关材料。

(1)自购房者: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或购房合同。

(2)租住房屋者:提供金堂县城乡房产管理局出具并签章的《房屋租赁登记备案凭证》。租住公租房或廉租房者提供租赁合同。居住在单位集体宿舍者提供该单位集体宿舍的房产证明及单位出具的实际居住证明。

符合上述两类条件之一的申请人,其随迁子女在金堂县接受义务教育,由金堂县教育局统筹安排入学。

四、申请方式

1.第一类(即金堂县外户籍随迁子女),其申请人在2021年4月20日-5月20日,登录“成都市随迁子女就学服务管理平台”,按平台要求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相关资料,提交入学申请。

关注“成都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在菜单栏“查询服务”—“义教招生入学平台”中进行操作。

2.第二类(即金堂县内户籍随迁子女),其申请人带上相关材料(审核原件,交复印件1份)在指定时间内到对应登记点进行现场审核。

各登记点安排:

(1)居住地在赵镇街道老城片、栖贤街道,到三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登记。地址:赵镇街道橘园路254号。登记时间:5月10日-20日期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居住地在赵镇街道新城片,到中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登记。地址:赵镇街道西家坝路575号。登记时间:5月10日-20日期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3)居住地在赵镇街道杨柳韩滩片,到沱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登记。地址:赵镇街道成金大道659号。登记时间:5月10日-20日期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4)居住地在淮口街道,以沱江为界,分别到五星幼儿园或瑞光幼儿园登记。登记时间:5月15日(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5)申请在金堂县除赵镇街道、栖贤街道、淮口街道以外的区域接受义务教育的随迁子女在5月的工作日到申请就读学校进行登记审核。

五、结果告知

5月份的工作日,金堂县教育局、各街道办事处、社区公共服务中心通过“成都市随迁子女就学服务管理平台”,在网上对申请人上传资料、联网资料进行审核,并通过平台发布审核结果通知,对通过审核的,向申请人发放《成都市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电子通知书》(二维码)。

现场审核部分由登记点现场告知审核结果,对通过审核的,向申请人发放《金堂县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告家长通知书》(纸质版)。

7月16日前,公布小学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就读学校。7月23日前,公布初中随迁子女统筹安排就读学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