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教育机构使用直播课app(教学培训机构怎么开通直播)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最近疫情突然反复,部分地区已经开始线上教学,为了提高老师们的效率,今天整理了一系列的线上教育必备的网站和工具,都是在校老师们口碑相传的,事不宜迟,马上看看吧!如何获取思维导图网课直播类腾讯会议、钉钉会议这两个比较多人用作为免费网课开展平台,也能搭配QQ和钉钉来做通知、安排作业,通讯质量很棒,但偏办

最近疫情突然反复,部分地区已经开始线上教学,为了提高老师们的效率,今天整理了一系列的线上教育必备的网站和工具,都是在校老师们口碑相传的,事不宜迟,马上看看吧!

如何获取思维导图


网课直播类

腾讯会议、钉钉会议这两个比较多人用作为免费网课开展平台,也能搭配QQ和钉钉来做通知、安排作业,通讯质量很棒,但偏办公,要求有比较好的网络质量。叮叮开课是集成互动直播、视频录播等功能的一站式教育直播平台。

教学资源类

国家中小学网络云平台和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都是国家因疫情而推出的线上教育平台,资源应有尽有,是时下非常火爆的中小学免费网课平台,建议老师收藏好!其他三个网站包含了小初高的电子课本、组卷、精品课等内容,非常实用!

教学辅助类

有不少老师都会用思维导图来梳理上课知识点,以及给孩子安排各项作业,GitMind思维导图里面包含了多个教学资源笔记模板,可以直接保存使用,支持一键分享脑图文件,内容可以多端同步,超多老师爱用!

另外,芦笋录屏是针对教师上网课推出的录屏软件,有美颜和互动功能;蜜蜂试卷可以帮助老师高效批改作业和试卷。这两个都是相当不错的线上教学必备工具。

作业布置类

一起作业、作业盒子都是老师们比较常用的线上教学工具,可以配合教学进度出题,并且系统自动批改,省时省心。而盒子鱼对英语老师来说就是线上教育神器!可以能实时了解学生的学习动态,比如学生的词汇掌握量、听力时间、口语时间以及总学习时长等。

以上就是14款优质的线上教学工具,包含了中小学免费网课资源、教师备课组卷、教研资料等内容,可以有效帮助老师在疫情期间省时省心地教学,赶紧收好吧!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