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常德市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常德继续教育培训)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4月25日,常德市人社局在市第四人民医院开设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场培训班,医院近500名专技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现场,对单位登陆平台的方式、系统管理、学习成绩管理、查询和继续教育培训统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临澧党校教授以《话说担当作为》为题进行授课。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陆续在各区县(市)有针对性地开设专技人员继续教育专场培训

4月25日,常德市人社局在市第四人民医院开设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场培训班,医院近500名专技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对单位登陆平台的方式、系统管理、学习成绩管理、查询和继续教育培训统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临澧党校教授以《话说担当作为》为题进行授课。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陆续在各区县(市)有针对性地开设专技人员继续教育专场培训班,让全市各级各类企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其它社会组织的专技人员更方便地接受继续教育培训。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