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宝宝小学一年级教育视频(一年级孩子视频)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受大坏境的影响我们家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也上网课了。通过近一个月的网课老师家长孩子都处于崩溃的边缘。一年级刚从幼儿园步入小学的小学生自制力还没有那么强,学校还是采用课件视频教学钉钉提交作业,老师留得作业还是文字的形式这让刚刚认识几个字的小学生们怎么去理解文字的内容,我们白天都上

受大坏境的影响我们家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也上网课了。通过近一个月的网课老师 家长 孩子都处于崩溃的边缘。一年级刚从幼儿园步入小学的小学生自制力还没有那么强,学校还是采用课件视频教学 钉钉提交作业,老师留得作业还是文字的形式这让刚刚认识几个字的小学生们怎么去理解文字的内容,我们白天都上班家里老人看孩子,只能是一边上班一边电话联系孩子写作业这就导致孩子写不好作业我们工作不好。再说说网课数学老师的课讲完了孩子还在听语文课的时候数学老师又在微信群里说数学的事情总之就是感觉乱七八糟。不多说了发发牢骚陪孩子改作业。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