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洛阳市教育局职称评审会议(洛阳教育局职称网)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10月26日,高新区2021年中小学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由高新区文旅教体局与高新区人社局共同举办,辖区57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此次职称评审。在此次评审中,申请晋升中级职称的教师向专家评委会进行了讲课答辩,评委们按照相关规定打分后,对参

10月26日,高新区2021年中小学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由高新区文旅教体局与高新区人社局共同举办,辖区57名中小学教师参加了此次职称评审。

在此次评审中,申请晋升中级职称的教师向专家评委会进行了讲课答辩,评委们按照相关规定打分后,对参评教师的资格材料等进行了详细审阅,随后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当场统计,公开透明。本次评审会共有19人组成,评委专家从洛阳市职称评审管理平台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本次的职称评审严格按照个人申请、学校推荐、部门审核,评委会评审的规定流程开展。经过评审,最终55名教师通过了2021年中小学教师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评审通过率为96.49%。

评审期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到场对评审工作指导检查,详细了解了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教师中级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中小学一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表示了肯定。

(来源: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