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小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持词(小学党史教育活动主持词)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主持词暨表态发言(模板2573字)同志们:现在开会。我支部现有正式党员名,入党积极分子名。请假人,今天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人,入党积极分子名。超过全体党员的半数,符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列席民主评议党员的群众代表名

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的主持词暨表态发言(模板2573字)

同志们:

现在开会。我支部现有正式党员名,入党积极分子名。请假人,今天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人,入党积极分子名。超过全体党员的半数,符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列席民主评议党员的群众代表名。

按照××党委《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今天我们召开党群部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这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今天的会议有四项议程:

(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

(二)支部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组织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提出批评意见,本人作表态发言;

(三)请参会领导同志作点评;

(四)党支部书记总结会议情况。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我代表支部作班子对照检查。

………………

下面,进行第二项议程: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党员依次进行。

发言的顺序首先从我开始,再是支委成员,然后按座位顺序每位党员依次进行发言。(批评意见时,大家要以同志相称,不能以希望和建议代替问题,每人提一至两条批评意见)

首先由我作个人检视剖析。

………………

请大家对我提出批评意见。

………………

感谢同志们对我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一定虚心接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

下面,请组织委员××同志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

我对××同志的批评意见是:………………

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请××同志作表态。

下面请宣传兼纪检委员××同志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

我对××同志的批评意见是:………………

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请××同志作表态。

………………

………………

下面,请每名党员依次简要进行个人检视剖析。

………………

下面,进行第三项议程:

首先请××领导同志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大家欢迎。

………………

请××领导同志进行点评,提出要求,大家欢迎。

………………

刚才,××同志和××同志,就我们这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客观评价,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既是对我们的关怀和期望,也是鼓励和鞭策,我们一定虚心接受和认真学习领会,在下一步整改中抓好落实。

最后,进行第四项议程:由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

同志们,这次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当前,.......

一要学出觉悟。.........

二要学出深度。.......

三要学出实效。.......

四要学出行动。.......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