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大学对现代人教育意义(《大学》对现代教育的意义)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022年3月21日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建校八周年的日子,郑永年教授应深圳晶报邀请,转此文以示庆贺。文章重点阐发“教育强国”理念,发表重磅观点,对于中国大学传统教育模式也有深刻思考。他说:“在港中大(深圳)先做人,后做事;边做人,边做事。我们意识到,人才是自己的,大师则是社会的,我们要培养的是能够为整体社会增进福利的大师,而不仅仅是能够光祖耀宗的利益主义者。”——编者晶报A07版聚光灯(2022



2022年3月21日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建校八周年的日子,郑永年教授应深圳晶报邀请,转此文以示庆贺。


文章重点阐发“教育强国”理念,发表重磅观点,对于中国大学传统教育模式也有深刻思考。他说:“在港中大(深圳)先做人,后做事;边做人,边做事。我们意识到,人才是自己的,大师则是社会的,我们要培养的是能够为整体社会增进福利的大师,而不仅仅是能够光祖耀宗的利益主义者。”

——编者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