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河南专科小学教育考研上岸(专科考河南大学上岸)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初试411分第一名,面试93.6分第二名,总成绩第一名。学弟学妹好!我是东北师范大学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政治我跟的是徐涛的强化班,英语是自学的,333我用是lucky学姐笔记并且报名了心火的带背班。其中,专业课二我报了心火考研的辅导班,这也是我的815获得最高分139的重要原因。接下来,我想主要谈一谈815的一些学习技巧!一、善于时间规

初试411分第一名,面试93.6分第二名,总成绩第一名。

学弟学妹好!我是东北师范大学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政治我跟的是徐涛的强化班,英语是自学的,333我用是lucky学姐笔记并且报名了心火的带背班。其中,专业课二我报了心火考研的辅导班,这也是我的815获得最高分139的重要原因。接下来,我想主要谈一谈815的一些学习技巧!

一、善于时间规划和管理

每月每周每日的学习都要有规划!周密而有逻辑的学习规划不仅可以从整体上面把握和调整学习进度,还可以增强考研的自我效能感。去年七月份,我才正式准备考研,相对其它同学,我的进度算是很慢的了。于是,我报名了心火考研815的辅导班。非常感谢我的辅导学姐小喵,在了解我的基本情况后,及时地帮助我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规划。值得一提的是,暑假的时候,学姐还会监督我背书和做题,极大提高了学习效率。

二、掌握规范的答题角度

答题要踩点答题,如果没有答到点子上,答的再多也是没有用的。815的题型有名词解释、简答题、辨析题和论述,每一种题型的答题格式和内容都太一样。心火的815真题课是上岸学姐讲授的,讲的非常到位。另外,学姐还会教我答题的方法和技巧!这都是在网络上面学不来的。学会答题之后,我们还要学会在考试中答题。815考试时间只有3个小时,时间紧任务重。在此表扬一下心火的模拟考试,题目仿真,讲解细致!

三、找到背书的方法

小学教育专业二的参考书有3本,分别是初等教育课程与教学论、有效教学和小学教育原理。相对于其它学校,华中的参考书是比较多的。因此,我们必须要学会背书。推荐三种我觉得很好用的背书方法给大家:

(1)框架记忆法

首先,心中有数,整理出每节的框架(每一级标题旁边标注下一级知识点的数量)。然后开始背诵记忆。最后在A4纸上面默写知识点的一级标题和二级标题,详细内容口述,这样做可以节省时间和防止遗漏知识点。

(2)回顾记忆法

首先,当天背诵内容当天晚上回顾。每周留一天回顾这周背诵的知识点。其次,知识点要反复背诵而不是一条路走到头。具体做法可以借鉴艾宾浩斯遗忘曲线。

(3)交流记忆法

把知识点说给你的同学听!在说的过程,你会发现自己的薄弱点。同时,还可以练习自己的表达能力和逻辑能力。注意,在说的过程中不要让同学打断你。这有利于培养你的整体性思维。

考研是一场信息战和持久战,坚持就是胜利!学弟学妹如果有问题,欢迎来私聊我呀。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