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锡林郭勒盟反邪教教育(内蒙古反邪教网)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为做好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行动和深入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活动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挥“法治希日塔拉”平台作用。3月9日上午,希日塔拉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希日塔拉司法所、希日塔拉派出所在法治公园开展以“除黑恶、防诈骗、反邪教、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行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拱门、咨询台和宣传







为做好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行动和深入开展“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活动宣传工作,进一步发挥“法治希日塔拉”平台作用。3月9日上午,希日塔拉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平安建设办公室联合希日塔拉司法所、希日塔拉派出所在法治公园开展以“除黑恶、防诈骗、反邪教、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专项行动”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拱门、咨询台和宣传展板,并向来往的群众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反邪教志愿者向居民群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宣传科学知识,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