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乌鲁木齐和烟台哪的教育好(烟台和乌鲁木齐哪个好)

admin 2022-05-17教育资讯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提到咱烟台的耀华国际学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其实它的全称是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烟台校区。很多人对耀华的理解就是普通家庭上不起,有钱人才能送孩子出国……如果您真的把耀华和出国留学划等号、把耀华和有钱人专属划等号,那咱真的有必要来这里了解一下咯~作为历史悠久、全球知名的耀中、耀华教育机构的一部分,烟台耀华师资力量雄厚,有来自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多位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提到咱烟台的耀华国际学校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其实它的全称是耀华国际教育学校烟台校区。很多人对耀华的理解就是普通家庭上不起,有钱人才能送孩子出国……如果您真的把耀华和出国留学划等号、把耀华和有钱人专属划等号,那咱真的有必要来这里了解一下咯~

作为历史悠久、全球知名的耀中、耀华教育机构的一部分,烟台耀华师资力量雄厚,有来自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多位外教老师任教。

“可以与公立学校接轨吗?”

“在来探校之前雪菲问了几个身边的家长,感觉这个观念真是根深蒂固。

今天我们就带着这个问题来了解一下吧~”

学校幼儿部提倡以学生为中心的沉浸式教育。在双教师制及双语教学模式里,每个班都由一对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西方老师和中方老师共同授课,双语模式有效的促进中英双语同等重要的学习环境,孩子们能在一个有趣且愉快的互动过程中建立对自己的身份、语言及文化的自信。

小学部与初中部都是以中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为基础和核心,并引进海外优质教学资源,通过跨年级或跨学科的教学交流共同制定课程计划,将孩子培养成善于独立思考的学习者。

高中阶段是提供四年制的高中课程,为学生们日后进入海外顶尖大学做好全面准备。

今后必须出国?

一番了解下来我们也就知道了,耀华的小学部是可以跟传统学校无缝对接的,针对出国留学而言的,主要是耀华的中学部。

学校校风如何?

我想这个问题是每一个选择体制外学校的家长都很关心的问题。今天我们也从3个角度做了观察。

穿:学生们必须统一穿校服!

吃:吃饭也是统一食堂就餐,客观讲饭菜是朴素的,谈不上豪华丰盛,都是营养师配餐。

学费:从学费来看,选择这里入读的家长,不见得是多富豪的家庭,但应该大多是对教育有自己的认知和培养目标的家庭。

总体来说,耀华算是比较小而精致的,是颜值控家长可能看一眼就会忽略的学校,但是呢,建议有择校需求的家长们一定深入走进来看看~

两栋主教学楼、室内体育馆、美术教室、音乐教室、诸多艺术多功能教室。

用他们自己的话说,“我们不做豪华版,但该有的我们都有~”

另外呢,今天在探校的过程中,我感受到的学生的状态都是非常热情的,能够看出那种自信不怯场,回答有条理的状态。

从官方解读来看:耀华的办学理念是秉承中西教育优化结合,实施素质教育。

那么经过我们这一天的探访,深入了解下来,我想把耀华的特色培养目标就翻译成大白话就是:扎实的文化基础知识+耀华英语优势+培养符合孩子个性的一技之长。

我相信很多家长都对耀华的印象停留在10年甚至更早以前,作为2个孩子的妈妈,我想说,为孩子选择学校最负责任的办法就是——实地考察,当面咨询!

责任编辑:王蕾

本文来自【烟台日报-大小新闻】,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