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有没有学前教育)

admin 2022-05-19教育资讯
2月17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上,院长陈逸平从新学期工作要点制定、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学生教育管理、项目建设上报招标工作、高层次办学措施落实等五个方面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党委书记高云峰以“三个有力”“三个卓有成效”对2021年工作作了回顾总结。高云峰强

2月17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院长陈逸平从新学期工作要点制定、疫情防控措施执行、学生教育管理、项目建设上报招标工作、高层次办学措施落实等五个方面对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党委书记高云峰以“三个有力”“三个卓有成效”对2021年工作作了回顾总结。

高云峰强调,2022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也是学院发展史上又一个关键之年,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要保持头脑清醒,强化政治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快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在新的一年有新气象、新突破、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持续抓好政治建设。突出抓好理论学习、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特别是要抓紧抓实作风建设;二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侥幸、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省市及属地要求和学院各项防控措施,错峰开学、上下课、就餐,教职工落实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外出报备制度;三要持续抓好教学工作。围绕教师队伍建设、课堂教学、实训管控、顶岗实习管控、教学成果推进、科研能力提升等出实招硬招,全面提高教学能力水平;四要持续抓好学生日常规范和安全教育工作。从思想深处筑牢“学生工作无小事”的理念,抓小、抓早、抓细、抓实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五要全力以赴抓高层次办学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明确目标要求,制定责任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确定时间表路线图,攻坚克难、坚定决心,确保年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六要抓紧抓好各类项目推进。做好项目建设和项目储备工作,确保学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