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五一节前工作安排和廉政教育(做好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营造风清气正、节俭过节的节日氛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4月29日,竹源乡组织召开了节前廉政教育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营造风清气正、节俭过节的节日氛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4月29日,竹源乡组织召开了节前廉政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集中学习了“八个严禁”“六个一律”以及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件的通报,重温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管酒治酒“十个严禁”等纪律规定,敲响节日廉政警钟,同时对“五一”期间单位值班及疫情防控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五一”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强化“四个意识”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从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十项禁令,坚守廉洁底线,坚决不踩红线;二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带头遵守纪律规定;三是从严监督管理,要加大监督提醒力度,严防节日期间发生“四风”问题;四是强化安全工作,做好节日期间在建项目巡查工作,杜绝任何安全隐患,注意节日期间人身安全和交通出行安全。

会议强调,近期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全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增强防疫意识,积极主动配合防疫政策。努力做好五一期间乡政府、各行政村及防疫卡点值班安排,值班人员应认真履职,做到手机24小时开机,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和处理,妥善处理问题。

(来源:松阳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