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重庆南开中学劳动教育培养()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重庆市南开中学是南开系列学校之一、南开校友总会成员、重庆市首批市级重点示范中学,是重庆市窗口学校。在新时代的教育理念下,“劳动”作为南开中学“公能教育”的一部分,新时期的教育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重


重庆市南开中学是南开系列学校之一、南开校友总会成员 、重庆市首批市级重点示范中学,是重庆市窗口学校。

在新时代的教育理念下,“劳动”作为南开中学“公能教育”的一部分,新时期的教育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重庆南开中学的“公能”理念中,强调了实践能力、劳动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在活动参与中提升自己的劳动意识,增强同龄人的劳动观念。

新时代青年,新时代的新力量,重庆市“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美好生活 劳动创造”,经过严格评审,重庆市南开中学张婧怡同学夺得高中组演讲类展示“冠军”(第一名),并晋级全国展示活动。

视频加载中...

“美好生活,劳动创造”主题教育活动,能让学生去了解劳动的相关知识,更进一步是去了解中华民族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艰辛历程,了解劳动对国富民强的深远意义,从而意识到在新的时代自己在社会,国家中的角色和责任,能够在新时代的发展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成长为新一代的劳动者,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