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mini6教育优惠官网送耳机吗(教育优惠买mini6送耳机吗)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今天,Apple正式推出了2021年教育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教育折扣购买符合条件的Mac或iPad,并获得AirPods耳机。他们还提供20%的折扣加购AppleCare+服务计划。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在享受教育优惠后

今天,Apple 正式推出了2021年教育活动,消费者可以通过教育折扣购买符合条件的 Mac 或 iPad,并获得 AirPods 耳机。 他们还提供 20% 的折扣加购AppleCare + 服务计划。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在享受教育优惠后,MacBook Air 7199 元起,MacBook Pro 9199 元,iMac 9599 元,Mac Pro 44799 元,Mac mini 4899 元。



在iPad/配件方面,教育优惠iPad Pro 5799元起,iPad Air 4399元起,Apple Pencil(二代)895元起,键盘式智能双面夹1199元起,妙控键盘2199元起。



这些只面向于中国大陆的高校在读生;高考完新录取的新生; 高校的学生家长; 幼儿园、小学、大中专院校的教师、教授和工作人员均有资格参加。然而这个优惠政策的强调重点基本就是教职工或者学生身份的用户群体,此时相信很多上班族已经默默蹲墙角冷静去了。最重要的一点是,只能从中国大陆的 Apple 在线教育商店购买。


此次有资格享受 2021 年 Apple 教育折扣的设备包括:iMac、Mac mini、Mac Pro、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以及 iPad Pro 和 iPad Air。另外,第八代 iPad 和 iPad mini 不参与此促销活动。



如果消费者是高校学生或其家长,请携带学生或其子女的身份证和学生证,或访问学信网提供相关信息。幼儿园、小学、大中专、大专院校的教师、教授和教职工须出示在职教师培训证书或工作证,并同时携带身份证作为凭证进行购买。


对于一些准大一新生或者研究生没有学生证等情况,只需要在线下购买时,出示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即可享受优惠。在线购买,您只需在收到审核邮件后按要求提供录取通知书等相关证据即可。如果有想要购买的果粉们,好好利用你们的学生身份享受优惠吧~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