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南通特殊教育大赛(南通市特殊教育学校)

admin 2022-05-20教育资讯
(姜英)12月10日,江苏省如东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人头攒动,热闹异常。冬日的暖阳以它的热情迎来了南通市七所特殊教育学校和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的领导以及师生们。南通市第六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才艺大赛在逸夫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如东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南通市特殊教育


(姜英 ) 12月10日,江苏省如东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人头攒动,热闹异常。冬日的暖阳以它的热情迎来了南通市七所特殊教育学校和南通市社会福利院的领导以及师生们。南通市第六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才艺大赛在逸夫特殊教育学校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南通市教育局主办,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如东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南通市特殊教育专业委员会、如东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协办。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特教教研员陈青云、如东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勇、如东县教育体育局特教专干孙维志以及各县(市、区)特殊教育学校的校长们出席了这次活动。


早上九点整,南通市第六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才艺大赛拉开了序幕。组委会先召开预备会议,南通市教科院陈青云老师强调了比赛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这次比赛设有五个项目:听障组、智障组书写;听障组、智障组绘画;视障组演讲。 九点四十,参赛的学生们通过抽签相应进入了比赛场地,正式展开竞技。


紧张激烈的比赛过后,评委们认真地给每个参赛选手的作品打分。随后,在陈青云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紧张的结分、核算。

活动最后环节,陈青云老师宣布了南通市第六届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才艺大赛的比赛结果。获奖的学生们脸上写满了幸福,全场都为他们的付出鼓掌祝贺。到此,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发特殊学生潜能、培养学生兴趣与特长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