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疫情期间教育培训线上活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培训)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一日生活皆教育,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如何开启有意义的一天呢?如何合理安排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就尤为重要。当下宅在家的生活就是最真实的生活,关注孩子的真实生活,更要保障孩子一日生活健康、有序、有价值地进行。2022年4月28日,丁幼全体教师参与了《“疫情期间幼儿居家指导”公益沙龙活动》线上培

  一日生活皆教育,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如何开启有意义的一天呢?如何合理安排生活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就尤为重要。当下宅在家的生活就是最真实的生活,关注孩子的真实生活,更要保障孩子一日生活健康、有序、有价值地进行。2022年4月28日,丁幼全体教师参与了《“疫情期间幼儿居家指导”公益沙龙活动》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中各位园长、教师和教科研工作者,共同回顾幼儿园围绕“幼儿居家生活指导”所采取的行动,反思这些做法的意义、价值和实际效果,旨在通过交流、分享、研讨等形式思考如何支持幼儿在家期间的游戏和学习,避免“小学化倾向”;引领家园共育工作的科学方向,推广适宜的实践经验;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证研究的思路引领幼儿园研究探讨真实的教育实践中的问题。

??幼儿居家生活指导,目的在于帮助每一个家庭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优化家庭教育的方法,保障幼儿的安全和健康,让幼儿切实地感受到教师和同伴的牵挂与关爱。丁幼教师积极参与,履行幼儿教师的使命,在疫情面前展现丁幼人积极阳光的状态和执着永恒的教育追求!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