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石家庄英语教育加盟(石家庄加盟英语培训)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北京时间2020年1月4日,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宣布任命董事会主席王励弘女士为新任CEO,原CEO孙一丁先生退任后将留任董事会副董事长。据悉,王励弘自2013年9月以来一直担任瑞思教育董事长,并于2017年10月被任命为董事



北京时间2020年1月4日,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瑞思教育宣布任命董事会主席王励弘女士为新任CEO,原CEO孙一丁先生退任后将留任董事会副董事长。

据悉,王励弘自2013年9月以来一直担任瑞思教育董事长,并于2017年10月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在此之前,她在贝恩资本任职13年,主导贝恩资本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境内的多项投资,其中包括瑞思教育。

1月6日,瑞思英语召开媒体发布会,王励弘面对媒体表示,瑞思英语将在未来完善数字化运营流程,构建延展性综合平台,打造数字化跨学科素质教育新生态。

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三季度,瑞思英语学习中心总数增长至451家,加盟校区总数超300家。在三季度,瑞思英语也收购了石家庄的几家加盟校区。

针对此事,王励宏回应称,校区拓展是瑞思英语的主要增长来源之一,把一些重要的加盟城市和加盟商能够归于直营的体系,这样能便于管理,又可以赋予他们更多的资源。

王励弘表示,对于加盟商的收购还会继续做,同时也会制定更好的收购的方案和收购之后的整合策略。石家庄的收购也是瑞思的第一次尝试。收购标的标准首先当然重点城市,包括城市人口、需求等的考量,还有整个管理的水平、提升的空间等等。未来不排除通过对垂直行业的收购,和科技相关企业的收购来拓展瑞思的业务版图。(文 | AI财经社 仉泽翔 编 | 严冬雪)

文章评论

[!--tem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