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找句子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教育资讯

教育资讯

瑞文网心理健康教育教案一二年级(二年级心理健康教案20篇)

admin 2022-05-15教育资讯
闺密最近新交了男朋友,有了爱情的滋润整个人更加神采奕奕。在她口中男友各方面条件都跟自己蛮登对,表示是一段值得长久发展感情,我们这群单身人士自然是对这对情侣幻想出了小说男女主般的浪漫奇境。果然是不能对男人抱有期待,对别人的男人也是一样。周末闺密带男友一起出来聚会,第一印象没能符合小说男主的设定。闺密倒是整

闺密最近新交了男朋友,有了爱情的滋润整个人更加神采奕奕。

在她口中男友各方面条件都跟自己蛮登对,表示是一段值得长久发展感情,我们这群单身人士自然是对这对情侣幻想出了小说男女主般的浪漫奇境。

果然是不能对男人抱有期待,对别人的男人也是一样。周末闺密带男友一起出来聚会,第一印象没能符合小说男主的设定。闺密倒是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本身硬件条件就不错,再加上精心打扮这项常规操作,只看外表很难对小情侣说出登对两个字。

没有说闺密男友不好的意思,谈吐文雅绅士有余,只不过身材管理上可能比较放纵,外观上有点不拘小节。

这种CP的组成无独有偶。逛街的时候最能发现,精致有余的女孩子身边大多陪伴的是外表上不拘小节的男孩子。我说得有点含蓄了,其实就是美女配普男甚至丑男。

都说了闺密和男友之间各方面条件势均力敌,丑男用钱搞定美女的认知早已过时,

存在美女与野兽真正的关键问题是:男人好像并没有外貌焦虑这回事。

有没有发现大街上的漂亮姑娘越来越多?尤其是最近几年,真不是因为女孩子天生硬件条件好,而是一个比一个肯下功夫。

就算五官并不是绝色美人,也都学着把自己打扮得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甭管出于取悦自己还是取悦别人的目的,赏心悦目总归是有的。

一句“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从小听到大,明明是一句激发人类外貌潜能的鸡汤,怎么对男人来说事不关己。

女孩子不化妆出门会被严肃地说成不尊重对方,即使化妆也要被分成有效和无效。

可是男孩子不修边幅地出门只是会被说很酷很自信,甚至大家说到的“油腻男”一词,更多偏向的是一种调侃的意味,根本没有男人在意,更别提要改了。

女孩子正在进行外貌焦虑极度内卷,男孩子还根本没体会过外貌焦虑的控制!


连看脸的娱乐圈都没放过


当我们放眼娱乐圈,40+的姐姐人均长腿细腰,40+的男明星们形象却不尽如人意。

近两年姐姐们的风头正浪,身材管理完美的姐姐们简直多到数不过来,50+姐姐的颜值和身材管理甚至能优秀到跟20+的妹妹们媲美。

70后的刘敏涛凭身材上过几轮热搜。当时有条热评是:别说了,我24可没有这种身材。

50+的伊能静已然把保持完美外表这件事做到了过分极致。

40+的刘涛,是圈中出了名的“健身狂魔”。撸铁、长跑,甚至空中瑜伽都随手就来,不在话下。

就这样的身材和高度管理身材的自律,却还是因为一场沐浴戏被嘲“身材过壮”。

该反思的是,大众舆论对于女明星身材的要求是否过于苛刻?而对于男明星的身材要求却是蜻蜓点水?

反观中年男演员的颜值方面都在用老照片回忆杀来博得关注。为啥老照片能博得关注?因为现在和年轻的时候出入太大了!

毫无身材管理就算了,一言不合就脱掉上衣的事中年男明星也没少干。

徐峥曾在《脱口秀大会》中调侃自己的身材,老是没有合适的角色,不如就给自己安排多演些胖子算了。

“我一直在潜心研究一种演技,怎么样可以不减肥还演一个瘦子,这个事真的太难了。后来我想通了,反正我自己是导演,我就安排自己多演些胖子算了。”


不是“焦虑者”,却是“施暴者”


男性不仅对自我身材的焦虑如蜻蜓点水,他们还是女性外貌焦虑的施暴者。

在《未知的餐桌》上,李斯丹妮和大家分享着自己跳街舞的一系列经历。本身是一个坚持自己跳舞梦想的励志故事,却被坐在一旁的岳云鹏打断道:“其实我觉得你不太适合跳舞,我近距离看你的腿,很粗哦。”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章评论

[!--temp.pl--]